竹北走失鱷魚找到了!躲水溝裡結束逃家驚魂記

竹北市走失兩天的鱷魚,終於找到了。周一(8月16日)下午,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25巷附近,突然出現一隻鱷魚在大馬路上「趴趴走」,嚇到不少民眾,原來是有飼主,疑似沒有把籠子關好,才會讓鱷魚跑出來,各界紛紛伸出援手,終於在昨天晚上,在水溝裡發現鱷魚的身影,將牠平安帶回家。

更多新聞: 南投毒犯拒捕開車衝撞 警連開5槍逮3嫌
竹北走失鱷魚找到了!躲水溝裡結束逃家驚魂記

拿著手電筒,一群人沿著馬路水溝蓋,地毯式搜尋,終於找到走失的鱷魚。先將前後的路都封住,再使用專業器具,合力將牠救援上來。

周一下午,這隻鱷魚突然出現在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25巷的馬路上大約130公分長,左後腳有斷指跟鐵環,尾巴有斷尾跡象,原來牠是一隻網紅鱷魚,飼主是一名鱷魚訓練師,家中養了7隻眼鏡凱門鱷,疑似因為籠子沒有關好,才讓寶貝寵物偷溜。

竹北走失鱷魚找到了!躲水溝裡結束逃家驚魂記

鱷魚飼主網紅沙西米說,「在我這邊的話就是,牠是寵物鱷魚,所以我對我的寵物都是很用心的照顧,大家如果看到的話,請聯絡我,不要太過於害怕,攻擊行為是比較沒有的,牠是比較膽小害羞型的,所以可能看到人會逃跑,不至於會攻擊,我現在只希望可以趕快把牠找回來。」

在各界的幫忙下,流浪兩天的鱷魚,終於平安回到家,飼主除了感謝大家,也表示會多設一道門和加裝自動關門器,以防鱷魚又再次趴趴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五股透天厝起火!1男嗆傷 客廳驚見沖天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