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柯文哲與李四川 都有意挑戰下屆高雄市長

高市議員陳致中總質詢指出,坊間傳聞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有可能挑戰下屆高雄市長,問市長陳其邁怎麼看?陳其邁沒有正面回應,但強調他的做事態度,今天(18日)凌晨1點多他還在跟衛生局官員討論疫情,上午7點多再通電話,他說,團隊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做事,但也強調現在只想把事情做好,沒有想選舉的事!

更多新聞: 台灣不是阿富汗! 美國安顧問重申:對台承諾非常堅實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選舉可能出現的對手,不知道市長你心裡的話是怎樣。」

傳柯文哲與李四川 都有意挑戰下屆高雄市長

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南下選高雄市長,話題燒進高雄市議會,前一天說不評論的市長陳其邁被市議員陳致中問到看法,這樣說。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天凌晨1點半,我們衛生局的潘炤穎技正還在跟我討論疫情,(團隊)大概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在為疫情拚搏,現在當下只想認真努力的把我的工作做好。」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有些人若當高雄)踏腳石做算計,我想高雄人會狠狠給予教訓,歷史殷鑑不遠。」

陳其邁沒多表示意見,不過陳致中以在地人身分給其他人忠告,另外最近一份民調,陳其邁滿意度高達70%、還有65%的人支持他連任,甚至高達83%的民眾認同防疫成績,而這有讓陳其邁很有感。

傳柯文哲與李四川 都有意挑戰下屆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潘技正兩個小孩今年都參加,高中的會考他都沒時間陪小孩,我真的有時候看了會很難過。」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遇到這疫情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小孩、陪伴家人,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還好)高雄市能在這疫情當中,守住相關一些防疫紅線。」

傳柯文哲與李四川 都有意挑戰下屆高雄市長

陳其邁沒正面答柯文哲可能選港都市長一職他怎麼看,不過,他用自己市政團隊的工作態度當回應,也說民調是參考用,認真做對得起市民最重要。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王定宇PO鄭文燦.阮昭雄.何博文合照 網友笑「4個有3個要減肥」呼叫蔡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