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住19人不是遊客 警破門攻堅!原來是詐騙機房

警戒降級後,屏東墾丁遊客逐漸回流,詐欺集團自以為遊客變多,可藏身在其中不容易被發現,特別南下墾丁包下民宿從事詐欺不法行為,詐騙中國民眾,警方跟監埋伏多日,見時機成熟,踹門逮到19名嫌犯。

更多新聞: 一個拳頭能伸進去! 我家門前有50公尺「大裂縫」
墾丁民宿住19人不是遊客 警破門攻堅!原來是詐騙機房

員警用力將門踹開,裡頭的詐騙成員,嚇到不知所措,直接被壓制,還有人想跑,也全部被抓出來。旁邊這間房間也遭破門,詐騙成員也被喝令不要動。

這是警方破獲藏身在屏東墾丁民宿的詐騙機房,詐騙集團疑似看準台灣疫情回穩警戒降級,遊客陸續回流,南下墾丁包下民宿,專門詐騙中國民眾,警方跟監多日,破門逮人,查獲詐騙用手機和筆電等物品。

墾丁民宿住19人不是遊客 警破門攻堅!原來是詐騙機房

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說,「攻堅過程有犯嫌不開門,警方遂強勢破門而入,終逮獲犯嫌19名。」

屏東縣政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說,「合法的旅宿業者有做相關的,詐騙集團基地在使用,如果他是參與者之一,我們將予以撤照查辦。」

詐騙集團耍小聰明,趁疫情期間做詐欺不法行為,還以為能假扮遊客藏身民宿,最後機房還是被破獲,遭依組織條例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諜對諜! 警破詐騙集團車手據點 逮13名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