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新形態!  五星飯店化身旅行社  包車南下踩點  全台最大遊覽車盼到首團團客

降級後國旅復甦,苦撐許久的遊覽車和飯店業,主動出擊!五星飯店化身旅行社,首度包車南下,讓北部旅客到溪頭的飯店入住,當中還有一系列踩點行程,堪稱全台最大的遊覽車公司,撐了三個月,也終於盼到,首團的國旅團客。

更多新聞: 威力彩中頭獎21.5億該怎麼領? 「兌獎程序」竟要等7天!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e-go,撐了三個月,終於迎接首團的國旅團客,原本45人座的大型遊覽車,只能容納一半乘客,一車約有20人,防疫採梅花座,量額溫、噴酒精等, 溪頭福華渡假飯店首度和遊覽車公司合作,包車南下,讓旅客遊南投。

老朋友相約一起出遊,有不少銀髮族和家庭客,從台北福華大飯店集合出發,當中還有踩點行程,飯店業者和南投縣政府合作,帶旅客到特色觀光工廠,茶廠和枕頭文化館體驗,最後入住溪頭的飯店,隔天在當地展開深度旅遊,吸收芬多精。

遊覽車公司咬牙苦撐,降級後,又遇上中南部大雨,團客一延再延,終於盼到天氣緩和,國旅復甦,遊覽車公司指出,隨著疫情趨緩,大巴、小巴的預訂數量,明顯增加,後疫情時代,國旅團變化越來越大,五星飯店先試水溫,八月底前已有三團敲定成行,因為旅客反映佳,未來有望成為觀光產業的旅遊新模式。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

更多新聞: 頭獎上看21.5億! 黃子佼威力彩中獎 彩券卻焦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