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稱五倍券消費券根本一樣 網突破盲點:馬時代沒疫情只是舉債而已
李眉蓁批消費券五倍券根本一樣被網友突破盲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各行各業因疫情慘遭經濟重擊,中央日前宣布將頒發五倍券,全民普發,最快10月就能執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臉書砲轟中央,表示「五倍券跟消費券根本沒差別」,更要總統蔡英文還給錢潮的馬英九一個公道。但有網友一點指出,馬英九發消費券的時候根本沒任何疫情,蔡政府是因為疫情振興經濟,這兩者哪裡一樣?還叫李眉蓁「可不可以認真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黨魁選舉號次出爐! 「江啟臣1、卓伯源2、張亞中3、朱立倫4」

李眉蓁在臉書發文砲轟中央,指政府對於五倍券政策大轉彎,從要付一千變成不用付錢,還稱五倍劵嗎?這與馬政府時期消費券有何差別?她更說當年許多綠營人士把消費券罵的臭頭,現在則又開始歌功頌德五倍劵,如此髮夾彎的轉變,當初批判消費劵的人應該先道歉還馬前總統一個公道。

李眉蓁嗆昨非今是的邏輯,讓人覺得詫異,別人做就是無用浪費,綠營做了就是福國利民,如此說法誰又能接受?

而網友則是一句話突破盲點,指出馬英久發消費券的時候沒有任何疫情,只是「單純舉債」而已,民進黨發是「因為疫情要振興經濟」,所以哪有一樣,可以認真點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源便橋還沒通!73名國中小學童開學怎解? 陳其邁祭「3措施」保障受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