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富汗總統逃亡女兒爽住紐約豪宅 人渣文本:怎麼有點熟悉的感覺?
周偉航指出甘尼女兒住紐約豪宅和當年蔣宋美齡到美國長住有相似的感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阿富汗政權動盪,塔利班組織占領多個地區,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更落荒而逃,全國人民皆處於恐慌和害怕中,對比阿富汗國內內戰亂象,甘尼女兒被美國媒體揭露,住在紐約豪宅過著舒適生活,知名媒體人周偉航在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文指出,蔣介石於1975年去世以後,蔣宋美齡也住在美國長島的豪宅直到105歲去世,更指出此情此景「有種熟悉的感覺」。


更多新聞: 中共重申共同富裕目標後 騰訊投2150億響應

周偉航在臉書指出,美國《紐約郵報》直擊,正當阿富汗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際,甘尼的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卻安全舒適地,住在美國紐約的豪宅裡。嗯?怎麼「有點熟悉的感覺」?他指出說,蔣介石於1975年去世以後,蔣宋美齡又再度踏上童年成長的土地---美國,並在曼哈頓及長島居住,直到她2003年去世,享壽105歲。

周偉航接著說,這次成為焦點的長島豪宅,據悉價值約118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負責銷售的房地產公司「佛里曼團隊」(Friedman Team)指出,這棟豪宅內有9間卧室、9個浴室、1座高爾夫球場,1個足以容納健身房、電影院和三溫暖浴室的下層空間。而宋美齡的的家人在1949年購買了這座名為「Hillcrest」的長島住宅,她在那裡住了20年,1998年曾舉辦開放參觀日,並拍賣屋內部分物品。

網友紛紛留言「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人類的愚蠢一如既往發揮效用,學不到教訓。」、「拿美國給的錢買美國的房子」、「有本事跑去美國享受的,不跑白不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山小編猝死案區公所遭糾正 侯友宜:細心檢討保障勞工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