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女雙意外出局!謝淑薇不氣餒: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
謝淑薇與搭檔梅丹斯,意外在辛辛那提女網賽16強賽提前出局。(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年7月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Elise Mertens)征戰溫網,一舉奪下雙打金牌,今(19)日再度合體出戰辛辛那提女網賽16強賽,賽前被列為第一種子的溫網冠軍組合,卻意外輸給白俄羅斯組合出局。事後謝淑薇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霸氣喊話「等我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

更多新聞: 爭拳王腰帶 菲國拳王再上擂台 42歲帕奎奧:我還年輕

隨著比賽結果出爐,謝淑薇與搭檔梅丹斯以5:7、7:5、5:10不敵白俄羅斯組合布林柯娃(Anna Blinkova)、沙索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在16強賽早早出局,出乎許多球迷意料!謝淑薇事後也在臉書抒發心聲,寫道「辛辛那提站結束了,謝謝你們的關心,搭檔沒有什麼問題,我亦無新的傷病」。


辛辛那提女雙意外出局!謝淑薇不氣餒:等我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
謝淑薇在輸球後發文抒發心情,霸氣喊話「等我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對自己身手充滿自信。(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有一些不舒服是正常的,如同過去的很多的日子那樣」,謝淑薇透露自從2019年受傷後,一直都處在不是太好的狀態,但她還是依樣默默地努力、耐心的等待,強調自己並不擔心狀況不佳、身體沒有完全恢復的問題,「這就是我職業生涯一直在面對,也一直在耐心調整的,等我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平常心看待勝負之餘,也對自己的身手充滿信心。

在文章尾聲,謝淑薇不忘發揮幽默本領,開玩笑說「如果我不歸來,那就開吃八方」,說自己會繼續努力、樂觀面對。文章曝光後,引來超過1.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為謝淑薇打氣「你最棒惹」、「就是喜歡淑薇的正面態度」、「身體沒事就好。Enjoy the game」、「加油!好好休息!等你滿血回歸大殺四方」、「狀況有好有壞,對手也是一樣。期待下次淑薇的比賽,你是讓我想看網球的動力」。


更多新聞: 瑞典新鳥人立志破6公尺20!超越烏克蘭傳奇鳥人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