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機艙進水 海巡成功救援十人

雲林箔子寮約13海浬處上午傳出貨輪進水,一艘獅子山共和國籍-福臨88號機艙進水傾斜,海巡署嘉義海巡隊獲報馬上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時,船上十名印尼籍船員已棄船,分乘三艘救生筏在海上漂泊,大聲呼救 ,幸好金門艦及時趕到現場,在船隻沈沒之前 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電子商務詐欺多 前5月國人遭盜刷逾6億

海巡署嘉義海巡隊派遣金門艦抵達事故地點時,發現福臨88號貨輪已經傾斜進水, 貨輪旁邊有3艘救生筏在海面飄浮 ,船上多人揮手呼救,金門艦人員全付武裝,穿 著防護衣施放救生小艇,將十名印尼籍 船員全部救起來,幸好無人傷亡 ,艦隊在9時42分返回布袋海巡隊,也依照防疫規定 ,交由疾管署南區管制中心以及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等單位處理,目前人員均安,並未有人就醫。至於貨輪沈船後, 海域後續清潔將由雲林縣環保局整備汙染防治設備,請台塑待命除汙船,目前油汙並未擴大,請漁民不用擔心,附近作業船隻也要注意安全。

(民視新聞/黃美慧 、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小心!黃膠布+"代寄"包裹 很可能是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