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保護傘餐廳凌晨傳火警 疑飲料機台電線走火

因為保護在台的香港流亡人士,而知名的台北保護傘餐廳,在週五清晨4點多傳出火警,樓上住戶紛紛驚慌逃下樓,餐廳店內不斷冒出濃煙,警消抵達現場,立即破門搶救,並發現店內的飲料機台起火,馬上射水,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而起火原因還需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網友超商領包裹 店員眼尖發現黃色膠帶阻詐騙

深夜的台北街頭,只見陣陣白煙,不斷從屋內竄出,濃煙幾乎遮住消防人員的身影。

台北保護傘餐廳凌晨傳火警 疑飲料機台電線走火

樓上住戶表示,發現客廳有濃濃白煙,趕緊下樓查看並報警。因為保護在台的香港流亡人士,而知名的台北保護傘餐廳,在周五清晨4點多傳出火警,樓上住戶紛紛驚慌逃下樓,發現餐廳內部有火光,不斷冒出濃煙,就大喊通知其他住戶趕快下樓,所幸火勢並沒有擴大。警消抵達現場,立即破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樓上住戶在第一時間逃生,因此無人傷亡。破門而入時,發現餐廳內有明火,起火的地點在店門口旁飲料機,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導致,但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躲警追緝4毒蟲三樓跳窗 3人摔斷手腳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