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車連環撞2人輕傷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回堵一小時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南下79.1公里處,在周五早上八點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為閃避貨車,橫跨三個車道,撞上一輛轎車,而被撞的轎車又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共造成四輛車的連環車禍,共2人輕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國道也因此回堵了一個小時。

更多新聞: 魔鬼藏在細節裡 攤販「半斤」藏紙板

駕駛行駛在國道上,下一秒,突然有輛自小客車從左側內車道衝出來,一次橫跨三個車道,撞上行駛在外車道的銀色轎車,銀色轎車撞擊到前方的緩衝車後,轉了一圈,停在車道上,被迎面而來的大貨車,一頭撞上。

四車連環撞2人輕傷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回堵一小時

國道六隊分隊長翁基超表示,「一部灰色的自小客車,他為了要閃避旁邊一部大型車輛,結果操作不當失控,去撞擊前方的自小客車。」

橫跨車道的車輛,被撞到保險桿掉落,裡頭的零件全都散亂一地。而另一頭的銀色轎車,車門也被撞到凹陷變形。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周五早上八點,一輛自小客車行駛在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南下79.1公里處時,為躲避貨車,突然失控,引發連環車禍,共有造成四輛車連環撞。

四車連環撞2人輕傷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回堵一小時

國道六隊分隊長翁基超表示,「這起事故總共造成兩個駕駛的輕傷,然後經過酒測之後,所有的駕駛酒測值都是零。」

所幸兩名駕駛送醫後,並無大礙。國道也因此回堵了一個小時,才恢復通車。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離家1個月與男網友同住 14歲少女為救落水男友 反遭溪水沖走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