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護傘」餐廳暗夜起火!機器、食材全報銷損失慘重
「保護傘」餐廳今晨3時許傳出火警,機器、貨品、傢俱、食材等全部報銷。(圖/取自保護傘臉書)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提供港人在台工作的「保護傘」餐廳,今晨3時許傳出火警,店內不斷冒出濃煙,樓上住戶驚慌逃下樓。保護傘透過臉書表示,因服飾精品店面內失火,餐廳店面亦受到波及,機器、貨品、傢俱、食材等全部報銷,損失慘重,所幸無人受傷,暫未知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喊「台美建交定會實現」 國台辦又跳腳:謀獨挑釁越猖狂越加速滅亡

保護傘暗夜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到場破壞鐵捲門準備滅火,發現起火點在店內的飲料機台,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起火原因還需調查釐清,所幸屋內無人傷亡。

保護傘今晨指出,受火災影響,二店即日起暫停營業,網購商品、已付款訂單全部暫停出貨,將會盡快作出退款安排,提醒消費者近日留意信箱。

因疫情重創生意,保護傘日前才宣布將餐廳實體店面轉型為販售調理包,餐廳及手搖杯業務最後營業日為8月29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蘭嶼海底廢棄物多... 「整輛機車」佇立礁石 還不只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