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羅嘉翎化身「跆拳纖女」!貼心舉動暖翻拍攝現場!
能襪電商龍頭Footer特別請到東奧獲得跆拳道銅牌的「國民女友」羅嘉翎為產品代言(Footer機能性纖維 提供)

台灣機能襪領導品牌「Footer機能性纖維」 長期贊助許多運動選手,以兼具流行元素與機能性、舒適性的好品質成為許多運動員最佳後援,更成為選手們指定品牌, 進而促成代言合作機會。不只參加本屆東奧400公尺跨欄項目,同時也是閉幕式掌旗官的跨欄王子 陳傑,與Footer機能襪代言合作正式邁向第四年外,Footer更宣布邀請到今年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 羅嘉翎,國民女友正式加入Footer團隊,成為Footer「纖女褲」年度代言人!

更多新聞: 聽媽媽的話!波蘭女生放棄中國選擇來台灣 定居6年直呼「不後悔」

以機能除臭襪打造襪子王國的Footer,這幾年開始拓展多樣化產品線,除了與迪士尼漫威合作授權款外,更推出美國棉抑菌毛巾、保濕足膜、植萃洗衣球、手洗精等居家用品,今年更推出提臀美型瑜珈健身纖女褲!一上市就引起預購熱潮,成為Footer熱銷產品之一!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身「跆拳纖女」!貼心舉動暖翻拍攝現場!
羅嘉翎特別挑選霧松藍綠色為Footer纖女褲限定色。(Footer機能性纖維 提供)


接下人生首次代言的羅嘉翎表示,由於自己的纖細身材加上116公分長腿,從以前就特別難買褲子,腿長剛好的褲子腰又會太鬆,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困擾!因此Footer特別請工廠連夜趕工,短短四天內就訂製出專屬嘉翎的長腿纖女褲,比官網一般款的纖女褲足足多出11公分!甚至還做出由嘉翎親自挑選的限定色纖女褲,讓國民女友驚喜不已! 羅嘉翎收到Footer訂製的長腿纖女褲特別興奮,馬上穿著練習側踢及自主訓練,立即感受到纖女褲的彈性舒適以及修身剪裁特性!開心之餘國民女友也忍不住跟家人們分享:「終於有我的專屬瑜珈褲了!!」,化身Footer跆拳纖女!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身「跆拳纖女」!貼心舉動暖翻拍攝現場!
初代言拍攝超吸睛 羅嘉翎穿上Footer展現活力「纖」女風格!(Footer機能性纖維 提供)


拍攝宣傳照當天,羅媽媽也相當重視19歲嘉翎的首次代言合作,陪同進棚拍攝,嘉翎連換五套造型,不只穿上跆拳道服展現奧運奪牌側踢威力外,其他造型更完美呈現長期訓練下手臂及腰部的活力線條,羅媽媽看到跟平常很不一樣的女兒也相當驚喜的露出笑容,並馬上側拍照片傳至家人群組,羅爸爸看到照片後馬上回應:「真的好不一樣!太漂亮了!」,在跆拳道場上表現強悍的嘉翎,拍攝現場與媽媽談笑風生,用笑容化解緊張情緒,不論是個性冷酷或甜美可愛造型,都能掌握發揮,專業程度讓攝影師直呼:「她真的是第一次代言拍攝嗎?!」。拍攝現場嘉翎依舊一杯手搖飲不離身,羅媽媽笑說:「這幾天就讓她喝,但開始訓練就不行了」,嘉翎在一旁急著回應:「我現在是稱職的跆拳纖女,會每天認真運動的!」可愛的對話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出來!就連拍攝最後大合照,身高183公分的嘉翎馬上蹲下避免擋到旁人,讓工作人員開玩笑道:「別人是紳士腳,嘉翎是貼心的淑女蹲,真的太可愛萌了!」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身「跆拳纖女」!貼心舉動暖翻拍攝現場!
羅嘉翎拍照時貼心「淑女蹲」萌翻拍攝現場。(Footer機能性纖維 提供)


更多新聞: 家長傷腦筋! 北市要求學生居隔要住防疫旅館 12歲以下需有照顧者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