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二次排名賽屏東開戰!國內好手齊聚國境之南
.二次排名賽屏東開戰! 國內好手齊聚國境之南。

2021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將於8月24日(二)至9月2日(四)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這場台灣年度最高級別的羽球個人賽事,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與屏東縣政府共同主辦,YONEX優乃克贊助,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5萬3千4百元,因最終成績將作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代表隊之遴選依據,吸引全國各地好手齊聚參賽,包括:林俊易、李佳豪、李哲輝/楊博軒、蘇敬恒/葉宏蔚、李佳馨、白馭珀、宋碩芸…等知名選手都將出戰,此外,世界排名第23的盧敬堯/楊博涵也有報名混雙賽事,堅強的參賽陣容,勢必在屏東掀起一波羽球熱潮。

更多新聞: MLB/天使落後8分大逆轉勝老虎 大谷翔平2安打2保送

全國羽球排名賽一年共有兩次,是職業球員年度國內排名競賽與國手選拔的舞台,也是業餘選手邁向職業球員道路的認證敲門磚,今年度選址於國境之南,由屏東縣政府提供全台最大、最適合舉辦羽球賽事的屏東縣立體育館,即使鋪滿十面場地,場館仍有舒適的活動空間。本場賽事是繼201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及2020全中運羽球賽後,再次於屏東舉辦的大型羽球賽事。


羽球/二次排名賽屏東開戰!國內好手齊聚國境之南
世界排名第23-楊博涵(左)盧敬堯(右) 皆參戰混雙賽事。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此賽事不開放觀眾入場,主辦單位為保護選手、教練及裁判等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除了進場人數有管制之外,參賽的隊職員必須於賽前繳交檢測證明或是健康聲明書,進入場館也要配合實名制、佩戴口罩、量測體溫之規定,並全面禁止飲食。訂定嚴格的防疫規範,為的就是要提供選手們一個安心的比賽環境,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順利完賽。


羽球/二次排名賽屏東開戰!國內好手齊聚國境之南
2021年第一次排名賽男甲雙冠軍蘇敬恒。


雖然無法到場支持選手,但主辦單位特別將賽事轉播規模大幅提升,不僅甲組決賽邀請緯來體育台進行現場轉播,為期十天賽程更有達克運動提供三個場地的網路直播!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也將即時更新賽事資訊,讓球迷朋友們能透過手機及電腦一同欣賞精采賽事,為羽球好手們加油!(直播平台連結:https://reurl.cc/149qAQ )

更多新聞: 東奧運彩熱銷21億 挹注運動發展基金2.1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