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術後兩周終出院!李亞萍心疼曝女兒狀況:「腰還直不起來」

藝人余苑綺今年檢查出直腸癌復發,肺葉片照出陰影,癌細胞也擴散至大腿胯骨的淋巴處,甚至連肝也出現新腫瘤,上個月歷經17小時的手術先將淋巴與肝的腫瘤清除,李亞萍透露,因這次余苑綺動的手術較大,需要更長的恢復期,現在連腰也還直不起來。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余苑綺上周順利出院 圖/余苑綺臉書

李亞萍向《三立新聞網》透露,余苑綺原定8月還會再動切除肺部腫瘤的手術,但因日前的手術較大,需要更久的恢復期,因此接下來的手術時間未定,她也提到余苑綺目前的身體狀況,因化療影響食慾較差,只能少量多餐,而手術傷口的部分「外在傷口都結痂了,但體內傷口還在復原」,到現在腰還直不起來。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余苑綺術後在臉書報平安 圖/余苑綺臉書

術前一度心繫孩子的、甚至一度崩潰大哭的余苑綺,出院後就立刻直奔家裡看寶貝孩子們,李亞萍表示,余苑綺希望可以多陪陪小孩。至於疫苗的部分,余苑綺因身體內都還是化療毒素,所以醫生建議暫時先不去接種。

今(20)余苑綺也在臉書分享「姐弟日常」的影片,姐弟兩人在床上玩鬧嘻笑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留言也為余苑綺加油打氣,「聽這笑聲,有助媽媽身體健康」、「看到小姊弟那麼可愛天真,相信你的一切努力都值得了」、「兩姐弟那麼可愛,孩子的媽你一定要好起來」、「孩子是妳(抗戰)勝利~最大的動力~加油加油」。

余苑綺術後兩周終出院!李亞萍心疼曝女兒狀況:「腰還直不起來」
余苑綺術後兩周終出院!李亞萍心疼曝女兒狀況:「腰還直不起來」
余苑綺孩子們開心一起玩鬧 圖/余苑綺臉書

【看更多】
抗癌9年首次失控!余苑琦摸兩行淚痕崩潰:夢到自己死了
滿1歲的女兒開口喊媽媽 趙孟姿秒融化「直接丟筷子不吃了」抱女兒躺胸撒嬌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