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6屆來首位駐美大使擔任開球嘉賓 蕭美琴開心喊:我的第一個投球!
紐約大都會官方發出媒體通知,台灣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將擔任開球嘉賓。(圖/外交部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將於8月29日登場,而球團今(20)日宣布,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擔任開球嘉賓,她也是16屆大都會台灣日以來,首位獲邀的駐美代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2號颱風「奧麥斯」生成! 氣象局預估22日最靠近台灣

去年因為COVID-19的疫情影響,大都會台灣日活動停辦1年,今年賽事恢復舉辦,預定於美東時間8月29日下午舉行。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今在臉書上說道,距離一年一度的大都會台灣日剩下一個禮拜,今早紐約大都會官方發出媒體通知,正式確定邀請台灣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大使出席,並代表台灣為比賽開球,「我們8月29日花旗球場見!」

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消息並開心表示,「這將是我的第一個『投球』,也是我擔任台灣駐美代表的多項任務之一!」

快新聞/16屆以來第一位! 蕭美琴將擔任「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嘉賓
紐約大都會官方發出媒體通知,蕭美琴將擔任開球嘉賓(圖/取自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混血正妹志工善舉 牙買加駐日大使送旅遊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