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揪女友從高雄北上販毒 「販毒鴛鴦」租車百里送毒

在高雄做板模工的林姓男子,因為疫情期間沒工作,看朋友販毒,好像很好賺,竟然找女友一起組成「販毒鴛鴦」,他們為拉攏台北的下游毒販,還親自租車「百里送毒」,但早被士林分局接獲情資,沿路跟監,趁機將兩人逮捕。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持續嚴峻!韓妹點出防疫缺點 失望嘆:不像台灣有實聯制

一男一女被警方制伏後,趴在地上,模樣十分狼狽,警方趁他們從高雄開車北上,準備交易毒品時,蜂擁而上,順利抓人。

疫情沒工作 男子竟揪女友從高雄北上販毒

車裡搜出毒品咖啡包,算一算一共分裝成1998包,總重5公斤,綽號「阿成」的販毒集團,平時就在高雄兜售毒品咖啡包,如果數量少,就叫小弟去交易,這一回,北部下游買家訂購將近2千包的毒咖啡,數量龐大,約19萬元,毒鴛鴦決定自己運毒,自己賺。

疫情沒工作 男子竟揪女友從高雄北上販毒

高調租百萬名車代步,林姓毒販跟女友兩人租車北上到台中,再租另外一台車,企圖製造斷點,過程都由女友把風,士林警方從高雄沿路跟監,最後趁著兩人肚子餓,在重慶交流道的速食店買飯時,當場逮人。

疫情沒工作 男子竟揪女友從高雄北上販毒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安說,「林姓犯嫌有比較大量毒品交易時,會跟女友分租兩部自小客車,由女友負責把風 男友負責販毒。」

身材高壯的林姓男子,宣稱自己原本是板模工,受到疫情影響沒了收入,看朋友賣毒很好賺,拉著女友一起販毒,5月才開始犯案,但這樣的說法避重就輕,警方還要釐清,繼續追查更上游的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確認過眼神! 沒戴口罩被盯上 警逮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