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蛋堡奪下本屆金曲華語歌王寶座
蛋堡奪下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杜振熙(蛋堡)奪得,他以《家常音樂》拿下本屆金曲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更被稱為「死亡之組」之一的金曲歌王寶座。

更多新聞: 金曲32/曹雅雯粉紅西裝藏玄機走紅毯 聯訪語出驚人說出這句!

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競爭激烈,更被稱為死亡之組的第32屆金曲歌王寶座。除了有人氣嘻哈歌手瘦子E.SO、杜振熙(蛋堡)外,還有已經拿過金曲歌王林俊傑、吳青峰,另外首次入圍的中國歌手李泉,和拿下過第22屆新人獎,並入圍過一次最佳男歌手的韋禮安。

金曲32/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蛋堡奪下本屆金曲國語歌王寶座
杜振熙拿下華語歌王。(圖/台視提供)

上台後蛋堡先是感謝老婆、兒子、女兒,致詞中剛好有押韻,他還俏皮地說「欸,有單押」,更表示要將金曲歌王獎座獻給自己、家人、親人、自己之前的音樂廠牌「顏社」,與「獻給台灣嘻哈」。

更多新聞: 金曲32/等了七年終於拿下台語歌王! 許富凱感動喊:我先好好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