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朱立倫赴金門固票 江啟臣穿上海龍好運T恤

國民黨主席選舉戰場,因823砲戰紀念日轉戰金門!力拚連任的江啟臣,為尋求基層支持,不僅特別穿上2016年拚連任,海龍蛙兵弟兄送的好運T恤前往金門,還搶先對手朱立倫一天,到當地緬懷823砲戰先烈,互別苗頭意味濃,但江啟臣說,823不是他的日子,沒有誰先到問題,歡迎大家一起去。

更多新聞: 新北餐飲內用逆時中 侯友宜:業者執行有困難

紀念823砲戰,江啟臣提前一天,走訪金門,還特別穿上,海龍蛙兵衣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這件是我記得是2016年,我競選連任的時候,我們那些海龍弟兄送給我的,但你不要讓我漏氣,以後有機會再拉。」

搶先朱立倫赴金門固票 江啟臣穿上海龍好運T恤

是害羞還是太久沒練,聽到要秀腹肌,江啟臣想開溜,但穿「連任」好運衣到金門,固票意味濃厚。畢竟當地黨員超過4千名,加上823當天,對手朱立倫也要去,縣長楊鎮浯親自陪同,傳出江陣營不想布局被破壞,決定提早出發。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表示,「823是大家應該要紀念的日子,我剛才已經說了,這不是我江啟臣的也不是某某人的,這沒有什麼誰先到或者是誰先去,或者是什麼布局的問題,要一起去也都歡迎。」

搶先朱立倫赴金門固票 江啟臣穿上海龍好運T恤

「縣長陪同」不是朱立倫專利,江啟臣從忠烈祠、海龍忠烈祠、敲和平鐘,楊鎮浯都陪在旁。為搶軍系票,朱江互別苗頭,本土派大老王金平,也是兩人拉攏對象,外傳8月12日先嗇宮祈福會活動,江王同台,王金平回以「ㄟ啦ㄟ啦」,表態力挺,但面對媒體始終沒表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08.12)說道,「我並沒有表態說要支持哪一個人。」

搶先朱立倫赴金門固票 江啟臣穿上海龍好運T恤

國民黨魁選舉,7年內選5次,2014年九合一敗選,馬英九請辭,朱立倫以史上最高得票率99.61%,當選黨主席。2016年因換柱下台,洪秀柱以56.16%得票率,成為黨內首位女黨魁,任期到期,被吳敦義以52.24%過半得票率擊敗,但2020藍營大敗,江啟臣參加補選,拿下68.8%得票率,成為藍營最年輕黨魁。這回具有投票權黨員有38萬多人,朱江誰能勝出?就看黨員選擇。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翁朝林 台北-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漁船走私154隻名貴貓...全數安樂死!蔡總統發文表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