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天催疫苗歐洲行!百萬劑BNT中秋節前到貨? 郭台銘返台雙手比愛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採購五百萬劑德國BNT疫苗,各界引頸期盼,郭台銘因此親自到歐洲催貨,歷經19天的行程,郭台銘今天下午搭專機返台,被問到BNT疫苗進度,郭董閉口不談,只以雙手比了個愛心。

更多新聞: 美兒童無疫苗可打 開學口罩戰吵不停家長慌

搭自家專機,郭台銘在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和妻子曾馨瑩,大女兒妞妞等,陸續下機。

戴著紅色鴨舌帽、polo衫,一身休閒裝扮,一走出長榮商務中心,被媒體問到疫苗進度,郭董低調未談,大門口四輛防疫計程車,還有兩台私家車,郭董超親民,配合防疫選擇搭小黃,剩下的行李,才一一搬進私家車。

郭董對鏡頭揮了揮手,雙手比了個愛心,眼神流露出開心的神情,這次到歐洲催貨,傳出首批約一百萬劑,最快在9月21號中秋節前,有望到貨,還一度傳出郭董,可能親自帶疫苗返台等,不過,永齡執行長劉宥彤指出,疫苗進度,郭董在歐洲已盡力做這件事情,相關內容也已告知政府,一切都遵照指揮中心應對,而郭董接下來將隔離檢疫14天。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黃啟豪 王文煦 台北報導 )

更多新聞: 日力拼年輕人接種 白川村87%已打完2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