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樂觀!佛州5警死於武肺 輝瑞最快週一獲正式授權

美國疫情不樂觀,過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確診就高達14萬7千多起,死亡也超過千人,佛州南部就有5名員警因新冠肺炎、相繼死亡。不過過去3天,全美接種人數也連續突破百萬,於此同時,輝瑞疫苗最快將在美國時間23日,獲得美國食藥管理局的全面授權。

更多新聞: 越南單日737人染疫身亡 8/23至9/18胡志明市封城禁足

前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到阿拉巴馬州造勢,鼓勵大家接種疫苗時,竟罕見聽到支持者當場不給臉。

美國佛州5警死於武肺 輝瑞最快週一獲正式授權

其實過去3天,全美接種人數已連續單日突破百萬,完全接種率達到51.5%。但過去7天,全美平均每天新增確診就高達14萬7千多起,死亡也超過千人,比前一週暴增57%,也是今年3月以來的首次,專家就再次呼籲民眾,快打疫苗。

這一頭全體敬禮,送同袍最後一程,因為短短一週內,美國佛州南部竟有5名員警相繼病故。不過佛州的學校倒是終於達成共識,決定不理會州長的意見,發出口罩令,要學童老師返校後必須戴口罩,路易斯安納州州長也堅持絕對要戴口罩。

Delta變異株益發肆虐,美國疫情不樂觀,阿拉巴馬州的醫療院所已幾近飽和。阿州莫比爾郡健康部門莫菲芮醫師表示,「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們看到一天之內最多病故者的報告,這真的發生了。」

肯塔基州的地方衛生單位也要求學校的老師來幫忙追蹤接觸者,密西西比衛生單位則發出警告,因為竟然有不少人,異想天開,服用牲畜使用的驅蟲藥來治療新冠肺炎,結果全部中毒,讓地方醫院忙上加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拒戴口罩打空服員!美國開罰鬧機者累計逾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