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樓下相遇口角 竟持鐵鎚敲頭1死1傷

今天(8月23日)清晨5點多,在屏東市發生口角互毆一死一傷的命案。陳姓嫌犯和被打死的沈姓男子都是承租戶,先前沒有甚麼交集,不過兩人在樓下相遇口角,進而互毆,沈姓男子被遭嫌犯嫌持鐵鎚硬物擊中頭部,送醫不治,警方正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可惡!害154隻喵星人被安樂死 走私船長訊後六萬交保拔腿奔

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口角衝突把人打死,警方把兇嫌帶出來,附近民眾都覺得很訝異,鄰居說這裡大部分是出租客房,發生口角的兩人都是房客,附近住戶說,「分租的住了很多人,住了很多人很複雜很複雜。」

租屋處樓下相遇口角 竟持鐵鎚敲頭1死1傷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表示,「經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陳姓嫌疑人及躺在地上頭部受傷的沈姓男子,隨即將傷者送醫救治,據了解雙方均為承租該住處的承租戶,並無交集。」

現場還留有一包衣物和拖鞋,兩人都是自由路這裡的承租戶,先前沒有甚麼交往,凌晨5點多在樓下相遇,卻發生口角互毆,65歲陳姓嫌犯持鐵鎚硬物擊中45歲沈姓男子的頭部,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表示,「現場遺留的跡證有磚塊等硬物。」

租屋處樓下相遇口角 竟持鐵鎚敲頭1死1傷

其他承租戶表示,「租房子的都不認識,這裡都住那些人都是出租客。」

兩人分別住三樓和四樓,是否之前有過甚麼嫌隙,警方正在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要命小方」妻自撞翻車拒酒測 到院藉口上廁所竟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