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有問題?租客爆口角  65歲凶嫌持鐵鎚打死樓上鄰居

今天清晨五點多,在屏東市發生口角互毆一死一傷的命案。陳姓嫌犯和被打死的沈姓男子,都是套房承租戶,先前沒有甚麼交集,但這回兩人在樓下相遇口角,進而互毆,沈姓男子遭陳男持鐵鎚硬物擊中頭部,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偷LV包.名表...女爬大樓外牆闖5樓 狡猾!設斷點老公接應

這間出租套房前,拉起封鎖線,地上血跡班班,原來是兩名租客,凌晨互毆。

屏東2租客起口角 鐵鎚互毆1死1傷


這兩人有沒有嫌隙,鄰居低調表示不清楚,打開門看到血跡都嚇一跳,才知道民宅發生鐵鎚砸死人命案。

屏東2租客起口角 鐵鎚互毆1死1傷


警方帶兇嫌回案發處偵訊,兇嫌陳男仍情緒激動,據了解,死者沈姓男子45歲,住在四樓,住在65歲兇嫌陳姓男子樓上,兩人互不認識,只是同間分租套房的房客,不料卻因口角糾紛引爆衝突,陳男衝動拿鐵鎚毆打沈男頭部,造成他傷重不治。

屏東2租客起口角 鐵鎚互毆1死1傷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說,「(兩人)並無交集,今天在樓下相遇,因故起口角 進而互毆,沈男遭陳嫌持硬物擊中頭部,受傷倒地 經送醫不治死亡。」

根據鄰居表示,分租套房的租客成員複雜,鄰居彼此間互動稀少,而警方調查,傳出是因為沈男網路連線有問題,懷疑是陳姓男子所為,才會找他理論,不料陳男卻失手殺人,造成悲劇。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南籍母女走私肉品驗出非洲豬瘟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