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種完高端疫苗精神很好! 蔡英文:一起為台灣集體防護盡力
蔡英文今日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今早7時30分就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疫苗,總統府全程網路直播。打完疫苗後蔡英文比出了ok和讚的手勢,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工作,也詢問「有誰也是今天打高端疫苗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易餘嘉義朴子接種高端疫苗 秀手臂比讚直喊「真的不痛」

蔡英文今日早上打疫苗時向現場媒體揮手致意,對於媒體詢問「會緊張嗎?」蔡英文回應「不會」,打完疫苗後還向一旁的護理人員詢問「這樣就結束了?沒什麼感覺欸」,也比出ok和讚的手勢。

隨後,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明已經接種完國產高端疫苗,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很寬敞,動線很流暢,謝謝專業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就幫她打完疫苗。至於接種完高端的感受,她說,不會痛,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一天的工作。

蔡英文也再次謝謝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並提醒,接種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更能夠保護醫護人員。最後,蔡英文喊話,「還有誰也是今天要打高端疫苗的嗎?我們一起為提升台灣集體的防護力盡一份心力吧!」

許多預約這輪打高端的網友熱情回應蔡英文的留言,「等下10點也要接種高端」、「今天下午1點打高端」、「明天打高端」,也有人說,「總統帶頭打國產高端疫苗做得十分好」。貼文不到10分鐘就湧入百則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憶八二三戰役重申「九二共識」 馬英九:過去可以現在沒有道理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