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獻手臂挺高端疫苗!陳亭妃、郭信良一早赴醫院接種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上午與立委陳亭妃等多位議員前往醫院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打,力挺國產疫苗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上午與立委陳亭妃等多位議員前往醫院接種。陳亭妃表示,支持國產疫苗是代表國力的延伸,希望國人一起加入國產疫苗的行列;郭信良說「打完沒感覺,比被蚊子叮還不會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易餘嘉義朴子接種高端疫苗 秀手臂比讚直喊「真的不痛」

陳亭妃表示,總統蔡英文、國會許多委員今早都陸續完成施打,支持高端、支持國產是代表國力的延伸,如果國家沒有研發能力,就沒辦法跟別人競爭,甚至未來每年都要施打疫苗,就要隨時跟人家搶疫苗,可是有國產疫苗後,自己就有防備守護的能力。

陳亭妃呼籲國人相信政府一定會幫大家把關,把所有品質、控管做到最好,且高端中和抗體效價高於AZ,「根本不用擔心」,希望國人支持,一起加入國產疫苗行列。

快新聞/獻手臂挺高端疫苗!陳亭妃、郭信良一早赴醫院接種
郭信良接種完成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郭信良打完後說「沒有感覺到有打針,打完也沒感覺」,目前身體沒任何異狀,很自在,「比被蚊子叮還不會痛」,還邀請全國民眾來試試。

郭信良提及,來打高端疫苗和政黨、政治完全沒有關係,從一開始他就支持國產疫苗,議會共有30幾個議員呼籲國人打國產疫苗,他們從一開始支持到登記到注射,始終如一。

台南市府統計,目前已預約施打高端疫苗的人數共6萬7000多人,加上今天又開放預約,預估總共會有近10萬人接種高端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憶八二三戰役重申「九二共識」 馬英九:過去可以現在沒有道理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