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秀手臂帶頭打高端後    總統府:健康良好「請大家放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完成高端疫苗接種。(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就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疫苗,打完疫苗後,蔡英文也比出讚的手勢,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工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總統健康良好,總統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我們剛剛才結束一場會議。」意外也透露,蔡總統每天都有密集的會議或行程,今天也不例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版「Pop Cat」中國點擊數躍升第9 綠委:悲天憫人的擔憂啊

蔡英文今日早上接種高端疫苗,她捲起袖子、對著媒體揮手致意,媒體詢問「會緊張嗎?」蔡英文回應「不會」,打完疫苗後還向一旁的護理人員詢問「這樣就結束了?沒什麼感覺欸」,並比出ok和讚的手勢。

隨後,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明已接種完國產高端疫苗,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很寬敞,動線很流暢,謝謝專業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就幫她打完疫苗。至於接種完高端的感受,她說,不會痛,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一天的工作。

蔡英文也再次謝謝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並提醒,接種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更能夠保護醫護人員。最後,蔡英文喊話,「還有誰也是今天要打高端疫苗的嗎?我們一起為提升台灣集體的防護力盡一份心力吧!」

消息一出,外界也關心蔡總統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張惇涵晚間透露,「總統健康良好,總統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我們剛剛才結束一場會議。」

張惇涵也提到,蔡總統每天都有密集的會議或行程,今天也不例外。一早打完疫苗後,總統回到官邸,與東京奧運的選手們,進行第三梯次的視訊對談;在這三場的視訊中,都沒有官員和長官,就是為了讓大家暢所欲言。他很感謝大家的分享,對於政策的各項建議,他們都一一紀錄了下來,後續會與行政團隊共同研商處理,大家一起努力,把台灣運動選手照顧得更好,把運動環境做得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打頭陣接種高端 美媒也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