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催貨行程結束返台 郭台銘居檢初體驗曝「這2設施」不能少
郭台銘表示,這次是他生平第一次,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個晚上。(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採購500萬劑德國BNT疫苗,更傳出首批疫苗有望在中秋節前到貨,日前他與家人親自到歐洲催貨,昨日下午搭專機返台,開始進行居家檢疫14天。他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生活環境,並直言說這次是他生平第一次,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個晚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完高端疫苗24小時「無任何不舒服」 鄭運鵬曝:肚子餓2次

今日郭台銘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防疫旅館內生活。他指出,防疫不放鬆,人生七十初體驗,自己四十多年的創業生涯,行遍世界數十個國家,每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的旅途中。這次是他生平第一次,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個晚上。

郭台銘說,大家可以看見他的視訊會議設備和划船機,直言說「會議和運動就是不能缺的二件事啊」,並說多了一個眼睛看著他,所以不能亂跑。

此外,郭台銘也透露說,自己用會議和世界保持聯繫,並用運動和健康維持關係,這趟歐洲行「達成階段性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疫情降不下民眾悶到怕 總理:疫苗覆蓋率七成才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