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警28年盡心盡力! 花蓮港警巡邏不幸失足亡

花蓮港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名港警,擔心前一天漂流木火勢復燃,獨自前往查看,卻不慎失足,墜落消波塊,疑似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女紅線違停遭開罰單 嗆警有牌流氓上網討拍

監視器錄下了員警的最後身影,畫面右邊的小小身影,就是這名執勤員警,見他爬上防波堤,東張西望,接著準備跳到消波塊的上頭,結果沒踩穩,從堤防上墜落,一頭撞上消波塊。

從警28年盡心盡力! 花蓮港警巡邏不幸失足亡

救護人員將傷者固定在長背板,吊掛到安全地方,進行CPR搶救,但員警當下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花蓮港警副總隊長李茂炎表示,「昨天是服6到8點的巡邏勤務,因為前一天花蓮港西堤有火警,所以這位同仁非常認真,過去查看,後續有沒有再復火苗。」

從警28年盡心盡力! 花蓮港警巡邏不幸失足亡

8月23日週一上午,花蓮港一位49歲的黃姓保安隊員警,擔心昨日漂流木引起的火勢,未完全熄滅,因此驅車前往花蓮港察看。在視察過程中,卻失足跌落,撞上下方的消波塊。沒過多久,隊上交接勤務時,同仁發現黃姓員警,沒有準時歸隊。立即派人尋找,最後在花蓮港西防波堤的消波塊下方,發現他的蹤影。

從警28年盡心盡力! 花蓮港警巡邏不幸失足亡

花蓮港警副總隊長李茂炎提到,「各級長官都非常關心,我們也會做最好的撫卹,來協助家庭的後續照顧。」

該名黃姓員警,從警28載,在隊上服務盡心盡力,同時也是4位孩子的爸爸。目前花蓮港警總隊,正在安排撫恤事宜,要讓這名員警的家人,得到最好照顧。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豐濱火燒山! 海上古道急閉園疏散遊客、空勤直升機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