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卸貨遭開單 女駕駛竟嗆警「有牌流氓」惹議

違停還敢大聲嗆警!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駕駛,把車違停在紅線卸貨,員警接獲檢舉,到場好言相勸趕快離開,沒想到女駕駛卻回嗆自己是在工作,「人民保母,來取締違停,真的很丟臉」,堅持不配合,最後吃上一張900元罰單,之後申訴不成,還po網嗆警是「有牌流氓」,引來大批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人闖台鐵軌道遭撞亡 「苑裡=通霄列車延誤」最快13:00恢復

婦人巷弄紅線違停,員警前來規勸,他不賞臉,開始大小聲,甚至拿出手機反拍,惹毛波麗士大人,女子不離開就是不離開,拿自己在工作來當擋箭牌,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員警依法開單,他更火大,揚言要申訴。

違停卸貨遭開單 女駕駛竟嗆警「有牌流氓」惹議

被開單後,女子還不願離開,站在原地猛耍嘴皮子,惹的員警也不耐煩,扯開嗓子叫他快走,場面鬧成這樣,附近鄰居都很傻眼。

原來女車主,日前下午2點多,在台北是林森北路巷弄卸貨,把車子違停在紅線上,警方接獲檢舉、請他離開,但他認為自己只是在工作,有這麼嚴重嗎?最後吃上一張900元罰單,他不服取締,申訴執法過當。

違停卸貨遭開單 女駕駛竟嗆警「有牌流氓」惹議

中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均表示,「檢視現場違規狀況,事實上是紅線違停,另外因為巷弄過於狹小,有影響交通通行順暢之餘,還是依處罰條例的規定給他開罰。」

有錯在先,申訴當然過不了,女子還繼續PO文嗆警是「有牌流氓」,引來大批網友砲轟,違規還嘴硬討拍,最丟臉的就是你自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洲豬瘟走私肉流入市面 台中查到2件「月餅、越南豬肉鬆」緊急送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