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亂入直播!硬「抖內」3萬還撂一句祝福 貝莉莓哭喊:我要退錢啦
正妹實況主「貝莉莓」在遊戲直播時,被「館長」陳之漢亂入,又被館長硬「抖內」3萬元,結局讓貝莉莓感到無奈又無語。(圖/翻攝「貝莉莓」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正妹實況主「貝莉莓」在遊戲直播時,被網紅「館長」陳之漢亂入,期間館長被粉絲起哄抖內,他也霸氣直接掏出3萬塊,但又搞笑「祝福」貝莉莓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讓本來信誓旦旦表示,錢入她口袋就決不會還回去的貝莉莓大喊「我要退錢啦」。

更多新聞: 新北確診足跡又到花蓮 8/12至8/15參加宗教活動

貝莉莓日前開直播,與粉絲聊到自己做這份工作的「原則」表示她如果已經關台休息的話,不管誰出多少錢,都無法打動她,讓她再開台,因為她通常一關,就是會進入到一種彌留的狀態,誰叫她做什麼事情她都不會理,給她30萬也不會開。沒想到這時館長突然亂入,表示有粉絲起鬨,要他抖內。

館長硬「抖內」3萬!祝正妹實況主交不到男友 她哭喊:我要退錢啦
貝莉莓日前開直播,館長突然亂入,表示有粉絲起鬨,要他抖內給貝莉莓。(圖/翻攝「貝莉莓」YouTube)
貝莉莓一聽欣然接受,並表示不管你是在做效果還是怎樣,「這個不抖是沒關係的,但是你一旦抖了,我是不會還給你的」,事後我不會退錢喔,只要進了我的口袋,就別想我會吐出來喔,但館長仍霸氣直接抖內3萬塊,並請助理幫忙留言。
館長硬「抖內」3萬!祝正妹實況主交不到男友 她哭喊:我要退錢啦
貝莉莓一聽館長要抖內,開心表示「這個不抖是沒關係的,但是你一旦抖了,我是不會還給你的」,只要進了她口袋,就別想她會吐出來。(圖/翻攝「貝莉莓」YouTube)
貝莉莓一開始還覺得占到便宜並表示「感謝把拔,但是我比較想要男朋友。」結果一看到館長抖內附上的留言,就瞬間變臉「祝妳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讓貝莉莓氣罵:「我不要永遠單身啦!」、「我要退錢啦!真的很煩內!你怎麼這樣子啊!」還到館長直播間狂留言飆罵,讓網友及粉絲們看得哄堂大笑。
館長硬「抖內」3萬!祝正妹實況主交不到男友 她哭喊:我要退錢啦
接受完館長硬是抖內的祝褔,讓貝莉莓一度氣到飆罵髒話,隨後感到無語又無奈。(圖/翻攝「貝莉莓」YouTube)

更多新聞: ㄚ頭事業又升級「比基尼宣傳照」成亮點 微解封粉驚訝:永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