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校花女兒超正! 媽媽歌手謝宜君對未來女婿只有一要求

粉絲封為媽媽歌手的謝宜君推出最新台語專輯《北海道之戀》,日前拍攝新歌〈幸福的甜蜜〉MV,21歲超仙校花女兒同框演出,她曝女兒比她還忙,她提對未來女婿只有一要求!

提到新歌,謝宜君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首創作,當年生女兒坐月子期間,看著女兒熟睡的神情猶如天使,創作靈感湧現,而今女兒已經21歲了,發表這首紀實著女兒成長的創作別具意義,希望有天能在她的婚禮上播放!對於創作,謝宜君坦言錄唱頻頻卡關,最後製作人貼心提醒:放下歌手分身,單純以媽媽的心情演唱,想著一路走來照顧孩子們的點滴,讓我當場淚崩!

21歲校花女兒超正! 媽媽歌手謝宜君對未來女婿只有一要求
照片:豪記唱片 提供 謝宜君對未來女婿只有一要求

拍攝新歌MV,她邀約女兒現身入鏡演出,謝宜君坦言:我好像是星媽,帶女兒來試鏡的,心情超緊張,擔心女兒會怯場,被導演罵,但女兒自然不做作的演出,讓MV拍攝十分順利,這真是我們母女最美好的回憶!而女兒陳欣妤雖暱稱胖妹,謝宜君笑說胖沒有不好啊,有人緣最重要啦!

但其實目前讀大三的她,有著甜美外型,2020年參加校園潛力之星選拔,網友力挺以8萬張高票榮獲第一名,對詞曲創作很有興趣的她,讀高中時的學校畢業歌曲,唯一中選的就是出自女兒的創作,目前女兒也正準備著明年的大學畢業歌曲創作,她對創作很有想法,目前活耀於社群網路,接到許多業配,比我還忙碌呢,言談間感覺出她對女兒的表現透露滿滿的驕傲,未來是否會踏入演藝圈,謝宜君則說順其自然!

21歲校花女兒超正! 媽媽歌手謝宜君對未來女婿只有一要求
照片:豪記唱片 提供 校花女兒人美又會創作 比媽媽還忙

而日前母女攜手進攝影棚,謝宜君表示:原本想要幫她做浮誇造型,但女兒以不想搶媽媽風采為由拒絕,成長過程中,我們母女碰到意見相左時,我都先檢討自己,不急著責怪小孩,想發脾氣時自己就先沉默10分鐘,舒緩緊張氣氛,母女再好好聊,以孩子的意見為主要,提到交友,相信女兒知道自己想要的,不反對交男友,但我會經常向女兒撒嬌:先別急著結婚,多陪媽媽幾年啦!謝宜君並說對女婿沒有設定條件:家世背景好壞不重要,但婚後一定要讓女兒還能做自己!看似簡單其實做起來很難,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