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嘉玲」沒太開心 柯文哲坦言開學挑戰大

台北市連續三天+0,北市府宣布從九月一日起,籃球、排球、手球等運動項目解封!但一聽到其他縣市加碼發放紓困金,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中央應該訂出規範,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首批BNT疫苗會有復必泰標籤,但過去中央對復必泰始終不願放行,這次轉折也讓柯文哲大酸既有今日何必當初,他的夫人陳佩琪也在臉書表示,過去常被網路留言罵是紅檳榔、小粉紅,這次她要把這些封號全部還給民進黨政府。

更多新聞: 「吹氣」就可接電話 蘋果新專利曝光「這2類產品」都適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0當然台北也就+0。」

拿出台灣+0台北+0的手板,柯文哲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仍要大家小心謹慎!

直言下周開學會是最大考驗,北市宣布,九月一日起、包括籃球、手球、排球都將解封,只是中央的五倍券即將發放,嘉義、金門都喊出加碼發現金紓困,北市會跟進嗎?

台北「嘉玲」沒太開心 柯文哲坦言開學挑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中央還是要有一個規範,不然大家一直加碼,所以亂加碼的結果是...,我現在都可以預測,大概再過幾個月,台灣會很明顯的看到通貨膨脹。」

預言亂加碼只會讓台灣經濟更混亂,這幾天國產的高端疫苗開打,總統蔡英文也帶頭示範,柯P又忍不住酸溜溜!

台北「嘉玲」沒太開心 柯文哲坦言開學挑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其實我們現在等於替高端,做一個大規模的第三期人體實驗,在裡面應該要有一定百分比,要去測抗體也許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高端的臨床三期到底怎麼做,應該會有些人去測抗體,不過蔡總統只是一個去打疫苗的人,她又不是去參加臨床試驗,你也沒權力去要求她去測抗體。」

不僅對高端疫苗提出質疑,一聽到月底到貨的BNT疫苗,包裝上可能會"復必泰"中文字,柯文哲也調侃起CDC!

台北「嘉玲」沒太開心 柯文哲坦言開學挑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老百姓關心的是,那個瓶子裡面的疫苗,不是瓶子外面的標籤,所以這個...對啊又繞了一圈回來,最後...評語...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台北「嘉玲」沒太開心 柯文哲坦言開學挑戰大

柯文哲大酸中央,夫人陳佩琪也隨即在臉書PO表示,過去常被網路留言罵是紅檳榔、小粉紅,就因為她曾在臉書建議北市府應跟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BNT,因為有現貨、航程也短,但她後來才知道指揮中心有個規則,疫苗必須原廠生產、原廠包裝、直送台灣,經過代理商貼個復必泰就不行了,聽說指揮中心已接受復必泰,她感嘆自己沒錢養小編、網軍,不然可以把這封號還給民進黨政府,以後少拿這個謀取選舉紅利,由於中央過去對復必泰,始終不願放行,這次指揮中心自轉彎,也讓柯文哲夫妻倆藉機撿到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慶祝+0又回來! 燒肉餐廳消費就送干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