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戰公開挺朱立倫!連勝文嗆江啟臣:讓黨成三頭半馬車

國民黨主席選戰,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倒戈挺朱立倫,8月25日上午,他們首度同台,受訪時朱立倫強調,他跟江啟臣仍是好朋友,用詞相當友善,似乎在避免選後整合出狀況。但連勝文就沒有這樣的顧忌了,同台前就接受廣播專訪,痛批黨中央曾要他別逆時中、還說江啟臣領導的國民黨是三頭半馬車,已經不適合再當主席。

更多新聞: 五倍券沒有百元面額 在野黨轟店家難受惠

和黨內青年拍輕鬆版的競選形象照,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首度和帶槍投靠的連勝文公開同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國民黨要更團結國民黨要更有戰力,團結2022勝選2024重返執政。」

朱連合體檯面化,連勝文還透過廣播專訪,炮轟過往談疫苗採購議題,曾被江啟臣下達禁口令,不准逆時中。

黨魁戰公開挺朱立倫! 連勝文嗆江啟臣:讓黨成三頭半馬車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讓我真的比較生氣是,黨裡面有同仁叫我不要逆時中,甚至講難聽點,從我的感覺是叫我閉嘴,你國民黨現在很明顯四頭馬車,中央立院智庫智庫算半個,智庫還蠻配合的,(加上)地方政府三頭半馬車,如果國民黨執政,我認為江主席也可以變成非常優秀外交官。」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明,「再度跟大家報告,黨內不同意見我們都尊重。」

黨魁戰公開挺朱立倫! 連勝文嗆江啟臣:讓黨成三頭半馬車

不甩連勝文砲火,江啟臣依自己步調,拜會高雄市議會黨團,也上南臺灣廣播節目發聲,朱立倫雖然沒開罵,但自己的臉書湧入大量越南人留言。引發假帳號爭議。

朱立倫被人發現,他發文的留言區,出現連續好幾個留言內容完全一樣,說「朱市長,謝謝你說出最重要的重點」,看名字拼法,像是越南人,被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嘲諷,找到雷包公關公司操盤,繼續看別的留言,國籍不只越南,還有好幾個顯示是新創帳號。

黨魁戰公開挺朱立倫! 連勝文嗆江啟臣:讓黨成三頭半馬車

打選戰砲火四射,黨內期待的辯論會已經有譜,黨中央宣布,要在9月4日舉辦電視辯論會,以及配合中常會,在各縣市舉辦5場政見會。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鄧山田 台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虎頭山創新園區幕後推手 鄭寶清盼年輕人的熱血帶台灣接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