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歧視我不戴口罩」 囂張外籍男無視規定

防疫期間,竟然有外籍男子無視規定,不戴口罩趴趴走!24日下午,一名男子到台北市一間連鎖咖啡廳消費,店內民眾發現他沒戴口罩,上前勸說,卻被外籍男子反咬對方歧視,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雖然員警獲報到場,男子已經把口罩戴好,但警方已經蒐證給相關單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製香廠傳槍響 犯嫌落跑、一男中彈「肚子有厚度」內臟無礙

不聽旁人勸說,坐在咖啡廳等餐的外籍男子,就是不戴口罩,草草回覆了事,就繼續滑手機,這讓其他店內的民眾氣炸了。

明明自己違反防疫規定,但外籍男子竟然反咬對方歧視,控訴人把這起事件PO上網,網友罵聲一片。

控訴人張小姐表示,「因為我會講英文,所以我就出現代為溝通,他那時候就把口罩拿下來,就說為什麼我要配合量體溫,為什麼我要配合戴口罩,我是聽店員說他之前進來,一樣類似的態度。」

「你歧視我不戴口罩」 囂張外籍男無視規定

原來這名外籍男子無罩趴趴走,已經不是第一次,24日下午1點多,他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連鎖咖啡廳,控訴人張小姐去買咖啡,看到外籍男子沒戴口罩、又不量額溫,挺身勸阻,但男方還是堅持不戴,雙方爆發口角,女子報警處理。

控訴人張小姐說,「因為店員有跟我講說,他是在隔壁隔壁間工作的店長,他到最後就跑回來跟我說,他要我的名字,然後他說我不知道他是誰,所以其實是語帶威脅。」

其他目擊民眾也說,在同一間店工作的外國人經常不戴口罩,只是仍在疫情期間,又有Delta變種病毒肆虐,就怕少數人的不配合,讓疫情再升溫。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籍男無罩趴趴走 不聽勸反嗆:這是歧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