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荷蘭弟與MJ婚禮「頭靠頭」放閃!《蜘蛛人》成戀情催化劑
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傳出「假戲真作」談起戀愛。(圖/翻攝自IG estebancamarill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昨(24)日《蜘蛛人:無家日》最新前導預告出爐,迅速成為全球熱門話題。不過,《蜘蛛人》系列電影除了劇情,及出場角色備受期待外,男女主角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的緋聞也是不少粉絲關注的焦點,2人繼日前被捕捉到在車內接吻後,近日又一同出席友人婚禮,讓不少粉絲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鄧佳華神祕女友「宜軒」?稱「腦海都妳的笑容」網傻眼:早點睡吧

今年25歲的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繼7月時被媒體拍到在車上接吻的畫面後,不少粉絲開始猜測,2人應該是「假戲真作」,戲裡戲外都談起戀愛了;不過,雙方遲遲沒有證實此事。直到近日,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共同出席了美國加州朋友的婚禮,照片中2人坐在一起,看起來相當甜蜜,辛蒂亞的頭更是直接靠在湯姆霍蘭德頭上,曖昧指數破表,如同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不過,儘管部分粉絲都認為2人是假戲真做,但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從來沒有針對緋聞,做出正面回應,也有人認為這是為了年底即將上映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所做的炒作行為。另外,《蜘蛛人》系列電影已經拍到第3個版本,除了已分手的第2代蜘蛛人安德魯與艾瑪大方放閃外;第1代的陶比麥奎爾和克絲汀鄧斯特也在當時傳出緋聞;如今,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傳出緋聞,也讓《蜘蛛人》系列電影成為不少好萊塢影星的戀情催化劑。

更多新聞: IG傳8月底停用「限動上滑」功能!將改用「貼圖方式」查看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