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NT可能有「復必泰」標籤遭酸 周玉蔻嗆「紅媒亂帶風向 沒出息」
陳時中表示不排除BNT標籤上印有復必泰標籤。(圖/擷取自CNN)

今有消息傳出將有大批BNT疫苗抵台,陳時中表示自己還沒有掌握進貨進度,但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公布,他也坦言,疫苗標籤不排除有「復必泰」字樣,強調,現在以防疫為優先,抵台後食藥署進行封緘檢驗後才會讓民眾施打,有媒體嗆陳時中日前才說不要「復必泰」,現在又承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反嗆「亂帶風向,沒出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批BNT疫苗將來台 陳時中證實有「復必泰」字樣:重點是內容物是否有效

對於今天有消息傳出月底將有大批BNT抵台,陳時中表示目前還沒有掌握進貨進度,有消息會和大家公布,至於疫苗標籤上是否會印有上海復星的「復必泰」字樣?他強調不排除,現在都是以防疫為優先,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指出,郭台銘先生已向大家表示過此次歐洲行已完成階段性目標,相關資訊都有告知政府相關單位。

有部分媒體嗆陳時中出爾反爾,出現才說不要復必泰標籤,現又說不排除,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砲轟Conmirnaty(復必泰英文名),又不=復必泰!紅媒在高興什麼?!復必泰字眼疫苗入台就一國兩制了嗎?亂帶風向,沒出息!交作業給國台辦領賞啊!

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說「瓶裝並沒有復必泰只有外包裝這些紅色媒体眞的很賤不知在高興什麽?」、「原廠BNT就是BNT,紅媒的邏輯是很奇怪也很87,但牠們要的是大內外宣。」、「防疫唯一考量」、「真的很沒出息的媒體。一直在幫中國人給台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曉雅拜會國發會主委龔明鑫 聚焦台美數位經濟論壇、重點產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