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璞園5虎將 轉戰桃園領航猿
(圖/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 FB)

P. LEAGUE+ 桃園領航猿戰力持續補強,球團今天宣布,超級籃球聯賽(SBL)原桃園璞園建築主力施顏宗、溫立煌、吳家駿、盧峻翔及李家慷加盟,期盼新賽季持續刮起橘海旋風。

更多新聞: 文姿云再出發 備戰2大賽「最快」全大運就能看見小清新! 

璞園建築上季兵分兩路出征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簡稱PLG)、SBL,其中在PLG球隊以桃園領航猿為名,首季闖進季後賽,但季後挑戰賽不敵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無緣冠軍戰。

領航猿在首屆PLG選秀會未挑走任何新秀,先前主要瞄準自由市場補強戰力,找來黃泓瀚、陳昱瑞助陣,而璞園主力球員也成為領航猿鎖定對象。

領航猿繼網羅上季效力於璞園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後,今天再宣布,原桃園璞園建築施顏宗、溫立煌、吳家駿、盧峻翔及李家慷等球員皆已完成入隊程序,新賽季將披上領航猿戰袍出戰。

上述5名球員上季在SBL賽場上皆有所表現,也獲得領航猿球團肯定,其中溫立煌憑藉優異防守鞏固禁區,用積極熱情態度感染隊友,展現領袖氣質、鼓舞士氣。

擁有極佳爆發力的「阿飛」施顏宗,調適心態、擔負起領導責任,更加成熟沉穩,成為球隊的靈魂人物。

「老吳」吳家駿則以場均4.9次助攻,拿下SBL助攻王,並入選年度第一隊,達成個人里程碑,且經過入選台灣隊洗禮後,汲取經驗穩定成長。

李家慷雖然身為璞園陣中最年輕的球員,但稱職扮演主控角色,適時提供穩定外線火力,進步有目共睹,而盧峻翔能攻善守的能力,榮獲年度新人王殊榮。

桃園領航猿球隊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在SBL的賽事中,5人表現令人驚艷,充分發揮各自的能力,並融合團隊精神,在下半季繳出亮眼的成績單,非常期待他們未來在PLG新賽季,為桃園領航猿帶來嶄新的「橘色效應」。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傳麟洋配「不排除」不當土銀公務員?李洋爸吐1句:盼盡快為代言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