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投手連飆無安打 出手似MLB名投塞爾

在美國舉行的世界少棒賽出現一位表現超神勇的投手,南達科他州隊12歲的維爾(GavinWeir),先發四場比賽都沒有被擊出安打,包括今天6局無安打完封對手,這個小投手從地區賽開始,一共面對132名打者,飆出114次三振率高得嚇人,加上他出手動作跟大聯盟強投塞爾(ChrisSale)非常相似,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謝淑薇芝加哥女網賽遭逆轉 無緣女單8強

右邊是大聯盟投手ChrisSale,左邊只是年僅12歲的少棒投手GavinWeir,兩人投球動作非常像,不過除了出手之外,GavinWeir的成績,才是他受到關注的真正原因。

少棒投手連飆無安打 出手似MLB名投塞爾

在世界少棒賽飆出無安打比賽,當地時間8月25日,GavinWeir所屬的南達科他州隊1比0戰勝加州隊,Weir展現超越同年齡選手的球技,完投6局用83球,沒有被敲出安打1保送,狂飆14K。

少棒投手連飆無安打 出手似MLB名投塞爾

在世界少棒賽階段,GavinWeir出賽兩場,完全沒有失分也沒有被敲出安打,第一戰5.2局15K,因為用球數過多無法完投6局,這戰6局14K,如果再加上地區賽,GavinWeir有四場登板都沒有被敲出安打,總共面對132名打者,投出多達114K。

少棒投手連飆無安打 出手似MLB名投塞爾

被譽為是當地的最強投手,GavinWeir幫助球隊晉級世界少棒賽四強賽,不過礙於規章限制,Weir的用球數超過80球必須休息4天,之後就算有冠軍戰,也無法再登板投球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帕運/程銘志第2戰0:3不敵英國好手!能否晉級8強下午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