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鐵皮工廠火警 濃煙竄天 消防拉水線灌救

週四下午三點左右,桃園新屋一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當時附近民眾,發現廠房內不斷竄出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趕緊拉起水線灌救,歷經2個半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幸好當時工廠內沒人員受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火調科也將積極追查,詳細的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走私貓案手法太細膩太專業 共犯驚見前海巡人員
新屋鐵皮工廠火警 濃煙竄天 消防拉水線灌救

黑色濃煙不斷往天上竄,再往鐵皮屋內看,火勢不斷悶燒,消防人員到場,趕緊拉起水線灌救,就怕鐵皮屋內,有人員受困。

目擊民眾說,「我從那邊澆菜啊,煙就直接衝出來,從路旁邊啊,目擊民眾,一下子差不多20分鐘,救護車就來啦。」

新屋鐵皮工廠火警 濃煙竄天 消防拉水線灌救

桃園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說明,「我們第一梯次到達現場的人車,就已經發現一層樓的鐵皮建築,就已經陷入火海,火勢我們再5點17分左右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傷亡,目前我進行場所處理,相關的起火原因,我們會由火調科進行調查中。」

新屋鐵皮工廠火警 濃煙竄天 消防拉水線灌救

這場大火發生在週四下午三點,有民眾發現,桃園新屋九洲路的一間工廠,不斷有黑煙竄出,現場也瀰漫濃濃的燒焦味。消防隊到場不斷向工廠射水,歷經約2個半小時終於撲滅火勢,幸好當時廠內,沒有人員受困。

據了解600平方公尺大的廠房,裡頭平時生產環保紙杯,主要堆放原物料及機台設備,不過當時並沒有員工在裡頭作業,也讓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愛情騙子誆沉船要現金救援 婦人「暈船」遭詐180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