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08天零確診 「國民女友」羅嘉翎親錄影片盼天天「加零」
「國民女友」羅嘉翎今天透過一段影片感謝全民共同防疫。(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疫情趨緩,睽違108天「加零」歸來,在東京奧運上為台灣奪下跆拳道銅牌的「國民女友」羅嘉翎,今天透過一段影片感謝全民共同防疫,也向前線醫護人員致謝,希望未來天天都能持續加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振興五倍券10月上旬發行! 一張圖看懂「紙本、數位」登記管道

羅嘉翎在影片中表示,昨天本土案例終於加零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也要謝謝前線醫護人員堅持不懈的工作,她不忘呼籲民眾繼續做好防疫工作,心情也不能鬆懈,也希望之後天天都能持續加零。

台灣疫情5月中旬爆發,終於在昨天迎來零確診的好消息,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中表示,「真的非常不容易」,這是好的開始,未來兩週是觀察期,將視疫情狀況考慮是否進一步鬆綁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倍券「全台加碼活動」一次看!3縣市「發現金」還可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