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寫下「金牌座右銘」 談代言風波吐心聲

口罩國家隊易廷公司,捐日本124萬片口罩,還請來奧運金牌選手,麟洋配擔任公益大使,兩人和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相見歡,寫下座右銘要送給日本學校。只是最近代言風波困擾麟洋配,李洋受訪時也無奈透露,希望做好運動員本分,不想被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假檢警登門稱要監管帳戶 九旬退休名醫遭詐六百萬

現身口罩國家隊捐124萬片口罩給日本的記者會,麟洋配化身公益大使,感謝日本捐疫苗給台灣,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說,「我在兩位國手的身上,看到了濃濃的台灣縮影,認真、努力、溫和、謙虛、幽默、開朗、熱情、熱血、爆發力很強。」麟洋兩人奪下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威名遠播,連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對他們都充滿好奇。

麟洋配寫下「金牌座右銘」 談代言風波吐心聲

泉裕泰特別戴上台灣in的口罩,麟洋戴的則是台日友好口罩,這會兒兩人又變成台日親善大使,和泉裕泰聊日本漫畫、台灣小吃,還感謝日本克服萬難舉辦奧運,為他們搭起競賽的金牌舞台。李洋說,「很不容易,我覺得大家在舉辦這個上面都壓力很大,尤其日本主辦國,他可以把奧運辦得這麼嚴謹,然後最後順利完成,我覺得真的很辛苦,很想感謝他們為了這次奧運,準備了這麼多。」

麟洋配寫下「金牌座右銘」 談代言風波吐心聲

最後王齊麟寫下「輸了就是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李洋寫的是「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是金牌選手的心聲。

麟洋配寫下「金牌座右銘」 談代言風波吐心聲

不過最近困擾他們的,還有代言風波。李洋8月26日發限時動態說,「謠言止於智者,為什麼大家不是當事人,卻都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所有事的來龍去脈?」他更無奈表示,「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麟洋配態度一致,面對代言風波紛紛擾擾,只希望做好運動員的本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嗆殺陳時中「野馬哥」高速撞人 女騎士搶救14天病情惡化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