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餡! 假裝住戶遛狗 車手違停引來員警盤查

高雄市一名詐騙集團的車手,刻意在領錢時帶著自家的狗狗,佯裝成一般住戶遛狗,來躲避警方查緝,但卻沒想到因為機車違停,引來警方盤查,員警在他身上找到六張金融卡和現金十萬元。另外,在前鎮區也有警方在巡邏時,發現到三名男子在郵局前徘徊,上前盤查,果然也是車手。

更多新聞: 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警方vs.許姓車手說,「這些東西都是他的,那錢是誰的錢是我的錢是我的。」

露餡! 假裝住戶遛狗 車手違停引來員警盤查

警方從男子包包裏找到一疊的金融卡,懷疑他就是車手,男子卻矢口否認。

警方vs.許姓車手說,「朋友是誰不知道耶,這邊很多金融卡耶朋友的啊。」

提款卡是朋友的,卻說不出來朋友是誰,這藉口實在很瞎,眼見拗不過去,只好乖乖承認。

高市中正派出所長許志和說,「許姓民眾坦承八月下旬,在網路上認識詐騙集團,遭吸收為提領車手,全案依詐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男子盜領時還牽著自家的狗,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般住戶,可是騎的機車卻違停在人行道上,因此引來警方注意盤查,當車手不到一星期,半毛工錢都還沒拿到就先被逮。另外在前鎮區也有警方在巡邏時,發到兩名男子在郵局前徘徊,形跡可疑,警方盤查,主動交出一張郵局提款卡。

露餡! 假裝住戶遛狗 車手違停引來員警盤查

警方vs.車手說,「在那邊撿的騎機車經過時撿到的,撿到的我跟在你後面沒看到你撿,有啦我提早來就有撿了啊,有沒有領錢還是你準備拿這張卡去哪裏領。」

露餡! 假裝住戶遛狗 車手違停引來員警盤查

這回提款卡變成是撿來的,警方當然不相信,追查發現兩名男子都是詐騙集團車手,帶著人頭帳戶的提款卡,等待指示準備領錢,還好先一步被警方查獲。(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悲劇!南投電焊師疑觸電 倒臥家中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