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荷蘭媒體報導「台灣本土加零」 外國網友神分析:因為沒有聽WHO的
荷蘭媒體BNO News於推特分享,「台灣自5/9以來,首度公布0新增COVID-19病例」。(圖/取自BNO推特)

台灣疫情自5月爆發以來,25日終於迎來本土零確診,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荷蘭媒體BNO News在推特上分享此消息,國外網友羨慕表示,「這應該是每個國家的願望!」,並大讚台灣做得好!此外,還有人相當好奇,台灣到底是採取甚麼防疫措施,其他網友就神分析說,「因為台灣沒有聽WHO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購26.5萬劑AZ疫苗抵台 最快9/3驗畢封緘放行

荷蘭媒體BNO News在推特上分享,「台灣自5/9後,首度零新增COVID-19病例」,此篇貼文引來上千名網友關注,上百位網友轉發。

國外網友羨慕表示,「這應該是每個國家的願望!」,並大讚「做得好,台灣!」、「這是每個國家都該遵循的模式」、「我覺得台灣限制行動才是正確的,在這裡只相信疫苗」

此外,有網友相當好奇,台灣到底是採取甚麼防疫措施;還有網友神分析,台灣就是因為沒有聽WHO,才有辦法控制疫情;還有網友更說,想要來台灣度假幾年,享受沒有疫情的生活。

快新聞/荷蘭媒體報「台灣本土加零」 網友神分析:因為沒有聽WHO的
快新聞/荷蘭媒體報「台灣本土加零」 網友神分析:因為沒有聽WHO的

還有網友不禁反問,為什麼同樣是防疫模範生,外媒卻只報導紐西蘭而非台灣,其他網友表示,「因為其他媒體還是怕惹惱中國」。

快新聞/荷蘭媒體報「台灣本土加零」 網友神分析:因為沒有聽WHO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13、517停電、核二727跳機懲處!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記1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