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任清潔員 酒後毆傷同事 議員馬見代父道歉交懲戒委員會

新北市烏來區1名清潔隊員,週一(23日)下午3點多,大白天就喝到醉醺醺,2名同事無辜挨揍報案提告。警方到場後,打人的嫌犯甚至與員警發生拉扯衝突,而這名嫌犯正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馬見代父出面道歉,強調沒有施壓、依法辦理,區公所也已送簽呈兩支小過,交由懲戒委員會懲處。

更多新聞: 假檢警登門稱要監管帳戶 九旬退休名醫遭詐六百萬

女警獲報清潔隊員遭同事毆打,來案發現場調監視器,沒想到遇到喝茫的嫌犯,兩人爆發一陣拉扯,嫌犯還一度想拿下秘錄器,鏡頭一度歪掉。支援警力趕到現場時,嫌犯已經回清潔隊寢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管束。

案發在新北市烏來清潔隊,嫌犯就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在清潔隊任職7年。23日下午,馬姓嫌犯喝酒後失控打傷2名同事,受害人到派出所報案提告,馬見在臉書為父親的行為公開致歉,還強調一定送懲戒委員會處理。

馬見表示,「其實從事發到現在,大家會去揣測說,可能因為我的身分會去做施壓,或者是關說,但是我必須向社會大眾保證,我不會關說跟施壓,送懲戒委員會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而且可以提高整件事情處理的公平性。」

馬見29歲,是新北市第12選區議員,無黨籍、山地原住民泰雅族人,去年(2020年)還曾當召集人,集合議員為了公益開唱拍MV,齊心抗疫。

父親任清潔員 酒後毆傷同事 議員馬見代父道歉交懲戒委員會

馬見當選議員以來,一向形象良好,跟市長侯友宜互動也不錯,如今卻因為父親酒後毆打同事,登上新聞版面,馬見代父坦承錯誤,也相信父親經過這次教訓,行事會更謹慎!

父親任清潔員 酒後毆傷同事 議員馬見代父道歉交懲戒委員會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場車禍毀全家!月薪「不到3萬」女老師苦養5人 所長:才剛說要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