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車速快 男子自撞人行道 人車噴飛10公尺 傷重不治

週日凌晨2點左右,新莊中正路的地藏庵前,不幸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7歲的顏姓男子,與友人到三重吃宵夜,返家途中疑似酒駕又騎快車,不慎撞上路邊人行道,導致連人帶車噴飛約10公尺遠,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不過最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基隆資源回收場清晨大火 延燒1hr幸無傷亡損失達千萬
疑酒駕+車速快 男子自撞人行道 人車噴飛10公尺 傷重不治

人行道上還留下撞擊後的痕跡,車上物品也散落一地,而倒臥在地上的男子,頭部重創當場血流滿地,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實施CPR急救。

目擊民眾說,「我在他(死者)後面,我覺得就是撞到(人行道)飛起來,我不知道有沒有煞車,反正他(騎)很快。」

事發在週日凌晨,27歲的顏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到三重吃宵夜,返家途中行經新莊中正路時,疑似酒駕又騎快車,不慎自撞人行道,隨後連人帶車噴飛約10公尺遠,造成頭部重創,趕緊送往附近醫院,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疑酒駕+車速快 男子自撞人行道 人車噴飛10公尺 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說,「我跑下去攔車,我就看到他(死者)流血了,我跑到前面去攔車啊,我非常確定他是自摔,完全沒有任何狀況車子,什麼都沒有。」

據了解,死者血液中有酒精反應,不過詳細的車禍過程,警方已經著手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整起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漁船擅闖限制水域捕魚 新竹海巡登船攔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