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美返台確診者花蓮二日遊足跡公布! 七星潭、東大門夜市均在列
花蓮衛生局公布台北、新北確診者在花蓮的足跡,其中包括七星潭、東大門夜市、光復糖廠等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雙北今(29)日傳出各有一名確診者曾到訪花蓮,其中台北的案16087於8月26、27日到花蓮遊玩,足跡包括七星潭、東大門夜市、雲山水等地,而新北的案16080則曾到光復糖廠。對此,花蓮衛生局表示,已請周邊店家進行清消,並讓相關工作人員進行PCR採檢及自主健康管理。

更多新聞: 「+0破功」今暴增13例! 新北10人家庭群聚「最小才兩歲」

花蓮衛生局表示,案16087是一名美國返台的年輕人,今年5、6月在美國施打過2劑BNT疫苗,於7月23日返台,居家檢疫期間PCR都是陰性,居家隔離期滿在社區活動,因近期將返回美國,因此於8月28日自費到醫院採檢確診,CT值36。

花蓮縣衛生局於今日接獲台北巿通知確診個案,經調查確診足跡發現,案16087於8月26日至27日曾到花蓮旅遊,共計有9家店家7位工作人員安排PCR採檢及自主健康管理,店家及其週邊皆已安排清消。

快新聞/北市美返台確診者花蓮二日遊足跡公布! 七星潭、東大門夜市均在列
花蓮衛生局公布台北市確診者足跡。(圖/花蓮縣衛生局提供)

案16080在花蓮縣衛生局接獲新北巿通知確診個案,經調查確診足跡後發現,案16080在8月15日曾到過統一超商馬太鞍門巿及光復糖廠,店家及其週邊已安排清消。

快新聞/北市美返台確診者花蓮二日遊足跡公布! 七星潭、東大門夜市均在列
花蓮衛生局公布新北市確診者足跡。(圖/花蓮縣衛生局提供)

花蓮縣政府再次提醒民眾,若與上述確診個案足跡重疊之鄉親,請務必隨時注意自身健康,若有任何呼吸道及不舒服等症狀也請立即就醫,並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及計程車,如有疑慮可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預約快篩檢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今增11例本土!三峽家庭群聚1傳9 Ct值都大於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