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公園兒童遊具 暫未開放使用

雖然國內疫情逐漸趨緩,雙北也重新開放部分公園設備,其中,成人的體健設施,已經可以讓民眾使用,但兒童遊樂設施還沒有開放,就有民眾就拍下,在新北市五股的芳州公園,周末假日,許多家長帶小孩來嬉戲,卻把封條直接拆下,看在其他家長眼裡,實在不妥。

更多新聞: 機車撞轉彎轎車 後座乘客噴飛傷重不治 波及等紅燈騎士

一大群父母親,帶著家中小寶貝,來到公園裡玩耍,但仔細看,明明遊樂器材上,封條還沒拆,卻無視孩子們,攀爬在上頭,看在其他人眼裡,實在很不好。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的芳州公園,對此區公所相關人員,只能無奈的再次提醒,希望民眾都能乖乖配合。而在新北市的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每個入口處,都用柵欄圍著,為了就是防止民眾不遵守規定,偷偷跑到裡頭嬉戲。

新北市府在24號,開放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但兒童遊具的部分,還是暫不開放,未來將依防疫情形,進行滾動式調整。相關單位也會加強巡查,如果有民眾檢舉,或是發現未落實防疫規定的公園,經查屬實,將封閉場地半個月,主要還是希望民眾都能遵守防疫規定,避免再出現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混合車道」機車可行 騎士控轎車三度逼車 徵求行車記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