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美軍撤退大限...阿富汗全面內戰?全球極端氣候生態浩劫不遠?都在本週三《水曜日聊世界》

全新直播節目《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間9點10分,在民視新聞粉專,由主播李慧芝和劉方慈一起,帶您聚焦世界最Hito時事,以最專業、犀利的眼光分析;用最CHILL、輕鬆的方式表達,幫您豐富新聞視野、建構知識範疇!

更多新聞: 莫德納疫苗藥瓶內發現雜質 日本政府強調「疫苗品質安全無虞」

本周三(9/1)議題將環繞在「阿富汗政局」最新發展,其中更扣緊美軍撤離的更新進度;接著是上週網友留言發問且最關心的「全球極端氣候」議題,世界正經歷哪些環境變遷和浩劫呢?歡迎一起加入線上討論,咱們今晚不見不散!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阿富汗政局最新發展/全球極端氣候的影響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精采內容別錯過⬇️

--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之事,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

更多新聞: 鄭州又逢暴雨人車墜坑洞 陝西土石崩塌急撤2.3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