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籲加買第三劑BNT疫苗 陳時中:會買進比需要的量更多
陳時中表示中央對於疫苗採購一向是「買的比需要的量更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在臉書呼籲中央對於疫苗要「有備無患」,也透露已向BNT明年為台灣保留3千萬劑疫苗,今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中央都是以「買的比需要的量更多」的方向去採購,若是單純看打第三劑的話,照台灣的疫苗量目前是足夠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競選影片主軸是「壓綠江」? 江啟臣:民眾想看到國民黨戰力

郭台銘昨天表示,疫苗供應必須「不斷鏈」,並透露已向BNT爭取明年為台灣保留3千萬劑疫苗,他也指出目前疫情仍需嚴密戒備,各國都在囤積疫苗,甚至準備第三劑,呼籲政府要「有備無患」。

蘇貞昌今早視察指揮中心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已向BNT爭取為台灣保留3000萬劑BNT疫苗額度,表示「謝謝郭董的善意提醒」。

陳時中今在疫情記者會說明,疫苗採購需要一些程序,還要看看整體的量和明年的需要,如果單純看打第三劑的話,台灣的量目前是夠,不過也不排除因應供貨等相關問題,強調「買的會比需要的還要更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峽爆發1傳9家庭群聚 個案Ct值偏高!社區潛藏傳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