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AIT新處長孫曉雅會面 柯文哲:雙邊夥伴關係定會更扎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AIT新處長孫曉雅會面。(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透過臉書表示,與AIT處長孫曉雅、美國在台協會同仁會面。柯文哲說到,孫曉雅對於台北的環境給予肯定,「我相信在她的任內,雙邊的夥伴關係一定會更扎實而緊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競選影片主軸是「壓綠江」? 江啟臣:民眾想看到國民黨戰力

柯文哲表示,今天早上他在台北市府迎接孫曉雅女士以及美國在台協會的同仁,「台灣與美國有深刻的歷史淵源,在百年前就有交流的紀錄,如今雙方在經濟、文化、軍事及人才上的交流更深更廣。」

柯文哲提到,孫曉雅是資深外交官,1992年就曾經來台北居住,當年她是AIT的初階官員,AIT的辦公室還在信義路上,她說此次回到台北,發現這座城市已經完全不一樣了,1992年的大安森林公園只有一些小樹苗,如今已是綠蔭成群,「孫曉雅也對北市近年來正向、積極的進展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在她的任內,雙邊的夥伴關係一定會更扎實而緊密。」

柯文哲說,台北市後疫情時代的轉型,以智慧城市、數位化為主軸,並繼續雙語教學推廣,孫曉雅也對台北的環境愈來愈舒適便捷給予高度肯定,「我也表示我們會持續努力,孫曉雅女士則親切地說,我們值得為自己的進步感到驕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即起啟動「社區加強監測方案」 82家基層診所提供公費家用快篩試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