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出手 延攬廖榮清任台北畜產董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現在又傳出,延攬前新北縣長周錫瑋的人馬"廖榮清",出任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柯文哲反駁,說根本不認識這人也沒看過,不過台北畜產公司才召開董事會討論,廖榮清預計9月1號走馬上任。

更多新聞: 江啟臣拜會基隆議會黨團尋求支持 議員雙手抱胸、氣氛凝重

喊話要拐全台選票的柯文哲,日前才挖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現在又傳出,延攬周錫瑋人馬廖榮清,擔任台北畜產公司董座。柯文哲甩鍋撇清,嘴巴說不認識,身體卻很誠實,據報導指出,台北畜產公司早上才召開董事會,討論廖榮清任命案,預計9月1日走馬上任。出身新北板橋地方望族的廖榮清,現為板橋埔墘福德宮主委和板橋興隆市場公司董座,政商人脈亨通。地方人士指出,曾任三屆國大代表的廖榮清,在周錫瑋競選台北縣長時出錢出力,後來出任台北縣府秘書室主任,被指派代理板橋市長,後升任縣府副秘書長。也曾擔任新北首任農業局長、和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董座。只不過,柯文哲選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之際,挖角黃復興黨部周錫瑋的人馬廖榮清,無疑是柯文哲在為2024提前部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競選影片主軸是「壓綠江」? 江啟臣:民眾想看到國民黨戰力